看海漫曼

这个人很懒

【赫海】布偶熊 1



- 养̼̫成̼̫ 哥哥x宝宝

- 非常短 瞎写的(比高考作文还短

- 是个系列。 不定期写脑洞 全是平淡日常 不嗑这个设定的绕行







李东海又一次从噩梦中惊醒,一身冷汗把睡衣都弄得皱巴巴。

夜晚对于他来说是最可怕的存在,当天色昏沉、幕布合拢,再多遍“晚安”都赶不走他脑中的怪兽。他在黑暗中看到满头毒蛇的美杜莎、吃掉小红帽的大灰狼,梦中的他总是比主人公还束手无策,在徒劳的狂奔中失去力气,最终绝望地快要掉泪。

他喘着粗气坐起,觉得一个人入睡实在是种煎熬。

当然,此时的他还不知道“煎熬”是什么意思,他只知道现在隔壁那个人的怀里一定比这里好睡。


抱着布偶熊踮脚下床,蹑手蹑脚推开门。他还没有门的一半高,小小的影子被黄白睡衣裹住。拖鞋有些大,弄出的声音不小,李东海干脆甩掉鞋子,光着脚溜过木地板,抓到床的一个边边先送小熊上去,再自己翻身爬上去,蜷缩在那人碰不到的地方,拽过床上他被子的一角抱在怀里遮住身体。

只是这样就足够了,看见他李东海就什么都不会怕了。

完全没有吵醒他呢。李东海看着墙上投射的一团小小阴影咧开嘴,呼吸渐渐平稳了。


“嘶——”

一支纤细苍白但有力的手臂伸过来捞住他,把李东海这个奶包团子一下拽到身边,在身下床单上划出清晰的声响。

李东海毫无防备,被吓到睡意全无。

“东海想我了?”那人把下巴搁在李东海毛茸茸的头顶,手臂环住他,腿也抬起一条,压在李东海腿上,把他整个人圈死在怀里。

“哥哥……我做噩梦了……”
“梦见什么了?”
“……我好像要被吃掉了。”
“那你来我这干嘛,不怕被我吃掉吗?”
“哥哥会吃我吗?”
“当然会啊!”

说罢低头在李东海脸蛋上狠狠嘬了一口,“我最喜欢吃蛋黄包了。”又把他挠得咯咯笑出声。

李东海重新滚进李赫宰怀里,两手抱着他的脖子,“哥哥,我不敢一个人睡。”
“那就不要一个人睡。”没有多余的话,李赫宰重新闭上了眼睛。李东海独自眨着大眼睛在黑暗中思索,耳边是李赫宰稳定有力的心跳。

“……哥哥?”
“……嗯?”快要入睡的人还在给出含糊的回答。
“嗯……没事。”李东海看了看李赫宰的脸,又低下头悄悄笑了。这里好温暖,他不用担心被吃掉了。


哥哥晚安,梦里我会保护你不被吃掉。







-完-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